返回
顶部

修改密码

首页 > 文章 > 体育 > 正文
winXP连接投影仪后只出现桌面的解决办法

+1

-1

收藏

+1

-1

点赞0

评论0

标题:winXP连接投影仪后只出现桌面的解决办法
详情介绍-作者:xiaowei-来源: 极全网 -如有问题点击:在线客服帮助

在如今这个媒体时代,投影仪的使用也在各家各户中变得多起来,不少用户习惯用winxp系统的笔记本电脑来连接投影仪,不过由于笔记本电脑与投影仪会出现一些小小的兼容问题,很多时候winxp连接投影仪之后只显示出系统桌面,桌面上的图标全部消失。这是为什么呢?该用什么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?

其实这是因为winxp系统笔记本电脑连接投影仪后,就会变成双屏显示,只能把笔记本桌面的东西拖动到屏幕之外才能显示在投影仪上,笔记本上面显示的是主显示器,投影仪投影的是副显示器。因此你才会在投影仪上看到没有图标的桌面背景。

解决方法:通过设置让投影仪上面的投影变成主显示器,而不是投影出副显示器没有图标的桌面。

操作步骤:首先选中你要设置的显示器,然后勾选红色椭圆标记的框,也就是使用该设备作为主监视器,这样就可以让你的投影仪投影的内容是有图标的桌面。

由于目前投影仪的功能越来越多,winxp系统却是停滞不前,因此很多时候用winxp系统使用投影仪时会出现各类问题,因此小编也推荐大家更换win7以上的系统,那样很多问题都能轻松解决
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极全网实名注册用户自发贡献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极全网-官网不拥有其著作权,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。具体规则请查看《极全网用户服务协议》和《极全网知识产权保护指引》。如果您发现极全网中有涉嫌抄袭的内容,点击进入填写侵权投诉表单进行举报,一经查实,极全网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

评论
已有0条评论
0/150
提交
热门评论
相关推荐
换一批
热点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