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winXP系统连接投影仪不兼容怎么解决
许多winXP系统用户都喜欢将电脑连接投影仪来使用,但是有时候可能会碰到一些兼容问题,比如有不少winXP系统用户在连接投影仪的时候,只显示出没有任何图标的系统桌面,该怎么办呢,针对winXP系统连接投影仪不兼容这个问题,小编这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具体怎么办?。
一、原因分析:
连接投影仪后,就会变成双屏显示,连接投影仪失败是由于笔记本电脑上面显示的是主显示器,投影仪投影的是副显示器的原因,解决此问题的方法是设置投影仪为主显示器。
二、解决方法:
选中需要设置的显示器,勾选“使用该设备作为主监视器”,也就是使用该设备作为主监视器,让你的投影仪投影的内容是有图标的桌面即可。
关于winXP系统连接投影仪不兼容怎么办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,如果你有碰到一样情况的话,可以采取上面的方法步骤来解决。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极全网实名注册用户自发贡献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极全网-官网不拥有其著作权,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。具体规则请查看《极全网用户服务协议》和《极全网知识产权保护指引》。如果您发现极全网中有涉嫌抄袭的内容,点击进入填写侵权投诉表单进行举报,一经查实,极全网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。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
评论
已有0条评论
0/150
提交
热门评论






